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我院完成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专题培训任务
2022-09-09 16:02  

97日,由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历经9天,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由辽宁省委组织部主办,辽宁省乡村振兴局承办,培训对象为省级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和各市、县乡村振兴部门的负责同志。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电商实训等方式,有效提升了选派干部破解难题、务实肯干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派驻全省1128县(区)的281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