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沈阳市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2022-08-23 08:44  

822日,由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市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计划,着力提升村党组织书记引领乡村振兴素质能力。

本次培训围绕农村干部需求,科学设置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农村电商、农村宗教、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课程,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政策解答、交流分享等方式。

沈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刘科在开班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是全市优秀村书记的代表,要将此次培训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进乡村振兴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

全市12个涉农区、县(市)的1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培训,另外500名党组织书记将通过我院线上培训平台接受线上培训。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