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调研评估工作
2020-12-18 10:53  

为推动省内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培训基地专业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128日,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孙飞一行2来校进行调研评估。副校长王铁良、组织部长牛巨龙分别与其进行会谈。

汇报会上,沈阳农业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玉玺教授对调研评估组莅临我校进行评估考核和指导表示欢迎,对相关培训单位、各位专家、广大学员对基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干部培训开展情况、制度执行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校出版部主任赛树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景再方作为教师代表,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处长王喜武作为培训单位代表,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副处长李洪雨、省生态科技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岩松作为学员代表参加了调研评估汇报会,并分别发言。

随后,调研评估组成员对照评估指标查阅了培训相关资料、查看了培训设施,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询问。孙飞副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发展及改革方向提出了建议。

沈阳农业大学基地将积极落实组织部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听取领导、专家及学员代表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开拓创新,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贡献力量。(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