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笃行致远 未来可期
2020-12-18 10:52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完善农村科技人才培训工作,加强“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1028日至29日,沈阳市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工作推进会在辽中区碧水湾酒店举行。

会上,段玉玺院长介绍2020年度培训工作完成情况,并通报了2021年度培训计划及安排;沈阳市科技局农村处处长孙占慧部署全市“青年农民上大学”工作;各区县(市)科技局(工信局)领导分别就沈阳市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工作招生情况、培训情况以及培训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在大家的共同探讨下达成了共识。

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不忘初心、秉承宗旨,依托现有培训资源,不断推进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