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致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班学员的一封信
2020-02-18 08:54  

亲爱的学员朋友们:

见信安康!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特殊的挑战。125日,正月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省已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工作下发专门文件。

学员朋友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一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合力守护我们的家园。

虽然现在正值寒假期间,但是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仍十分关注各位学员的健康和生活,为确保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向各位学员提出如下要求:

    一、做好科学防护,远离病毒。要主动阅读关于防控疫情的指南和提示,做好环境消毒工作,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注意观察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特别是发病前14天内有湖北旅行史/居住史,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就医,配合调查治疗。

    二、增强责任意识,遵守组织纪律。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学员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的通知。

    三、增强大局意识,不信谣,不传谣。要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消除恐惧心理,相信科学,冷静应对,万众一心,带头宣传科学防治知识。增强对各类信息的辨别力,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做好正向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维护大局稳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特殊时期,尽管我们无法面对面交流,但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我们将通过“沈阳星火”微信公众号、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等媒体分享大家关心的最新动态信息资讯。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祝愿各位学员朋友们百毒不侵,远离疾病,阖家安康!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218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