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高级研修班
2019-10-21 10:05  

20191014日至18日,我院承办了国家人社部下达的培训项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高级研修班,该培训班在沈阳漫联侨乡酒店举行。

此次高级研修班是针对全国范围内农业系统管理者、扶贫工作者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驻村扶贫专业技术人员(第一书记)等进行的一次系统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0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力争做到紧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紧密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紧密结合受训学员的岗位需要与个性化需求,努力实现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提高学员的眼界、思路和胸襟,提高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信息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此次培训,共设6个专题讲座,2次现场教学。特邀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何秀荣为学员讲授《改革40年的农村反贫困与后脱贫战略前瞻》一课。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内容,学到了很多新的理论知识、管理方法,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工作扎实、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扶贫工作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