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培训班
2019-11-01 09:34  


20191014日至25日,我院成功开展了两期“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9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国家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振兴司张道国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高峰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共开设《农业创新创业政策专题》、《农业创业运营智慧》、《创新创业项目选择》、《以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发展趋势与创新创业思路》、《品牌创建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及平台建设》7个专题,并组织了优秀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进行事迹宣讲及交流讨论,到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培训课程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学员愿意接受、易于掌握,尤其是分组讨论的过程,让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及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各位学员产生了共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分享给家乡的农业企业家,让农业技术在脱贫致富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一如既往的秉承坚韧不拔、坚持发展、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持事在人为的沈农精神,以及厚德勤朴、学无止境的院训,充分利用我校在教育、科研、培训、推广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通过创新培训机制,加强培训服务队伍建设,创建精品培训项目,来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塑造沈阳农业大学的培训品牌,为创新创业带头人的培训做出积极探索和实践。(培训科 靳博)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