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我院开展培训
2019-10-29 09:31  


20191010日开始,我院与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农民经纪人暨合作经济组织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分五期进行(新民、辽中、法库、康平及沈阳市内各县区),每期培训人数为110人,目前已圆满完成三期培训。

这是我院首次以投标的方式获得培训项目,也是培训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突破。

在培训之初,根据农民实际需求和产业特色,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创新采用“菜单式培训”模式,针对沈阳市各区县农村科技经纪人暨合作经济组织队伍特点,在培训课程中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在师资选聘上,选择“大学教授+行业专家+优秀合作经济组织负责人”有机结合。

通过教法新、学法新、模式新的“三新”创新培训模式,将会使培训学员在互动中学习、分享中交流、快乐中成长。将会有更多的广大农民经纪人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生力军,实现农户与市场的有效对接。(培训科 靳博)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