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第十六期“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6-03-21 15:25  

3月17日,沈阳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工程“青年农民上大学”第十六期培训班正式报到开学。3月18日上午,沈阳市“青年农民上大学”第十六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培训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农业大学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培训班教学及管理工作安排报告。来自沈阳市康平、辽中、苏家屯、于洪、铁西、浑南、沈北、新民、法库、大东等10个区县(市)科技部门局的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有关领导向20个沈阳市青年科技示范户及20个创业资助项目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本期培训班学期半年,共招收学员200名,分别就学于畜禽、果树(含花卉)、蔬菜(含食用菌)、大田作物(含农资)四个专业。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培训效果,努力使“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工作在更高层次上得到更大的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孟函宁)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