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名师>>正文
 
张玉麟
2019-11-28 17:01  

张玉麟,男,19553月出生,汉族,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沈阳农业大学社会科学部教授。2001年起任社会科学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曾兼任全国高等农业院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辽宁省高等院校“两课”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邓小平理论概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组成员。该同志1978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19788月留校担任政治理论课教师。此后,先后去辽宁大学、复旦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航空学院等院校学习深造。主修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该同志任现职以来,为本专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开设《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等多门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达400学时以上。该同志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研究与改进,注重对大学生的素质能力培养,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曾荣获沈阳农业大学教学名师等荣誉。

该同志任现职以来,做了大量的科学研究工作。主持、参加了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课题《辽宁省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的研究与探索》等多项研究课题,曾获得多项奖励。2009年主编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邓小平理论概论》, 主编参编专著、教材10余部,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