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10-19 15:13  

各年级本科专业在校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近期开始进行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11129:30-11:00

二、考试方式:

在线考试,腾讯会议监考(考生需准备两部智能手机和一台电脑,并具备上网条件,具体操作方法另行通知)。

三、报名条件:

在校高起本科和专升本科各专业学生(有学籍)。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210208:002022102624:00登录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为了考生能及时收到有关考试事项通知,所有报名考生应加入“沈农成人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考生群”QQ群(群号为263186682),随时关注群内通知。

具体报名方法: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点击外语考试报名,仔细阅读报名须知,点击“在线报名”,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上传一寸免冠照片(照片不要修图美颜,照片不合格审核不通过,报名不成功),点击“提交”。学校将审核报名信息,审核通过才能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不收取考试费。

五、准考证打印:

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于202211100:0020221112900登录报名系统,点击“准考证打印”,点击“生成准考证”,在生成准考证的页面直接打印或点击鼠标右键点击“网页另存为”将准考证保存到电脑,再打印。

六、考试题型:

(一)词语用法和语法结构(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要求:考生从每题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

考核目的:主要考核学生运用词汇、短语及语法结构的能力。

(二)阅读理解 (Reading Comprehension)

要求:考生根据文章内容从每题四个选择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

考核目的:主要考核学生通过阅读获取材料信息的能力。包括既理解个别句子的意义,又能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上下文的逻辑关系。既要求准确,也要求有一定的速度。

(三)完形填空(Cloze

要求:完形填空题是在一篇题材熟悉、难度适中的短文中留有若干个空白。每个空白为一题,每题有四个选项。要求考生在全面理解内容的基础上选出一个最佳答案,使短文的结构和意思完整。

考核目的:完形填空部分主要考核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填空的选项包括结构词和实义词,有些选项会涉及到一些重要的语法内容。

(四)汉译英翻译(Translation from Chinese into English

要求:翻译作为一个独立技能进行考核。将一段中等难度的汉语翻译成英语。

考核目的:主要考核学生正确的词汇运用能力、重要语法规则的掌握能力、按英语习惯表达思想的能力以及重要固定搭配的认知和实际应用能力。

(五)写作(Writing

要求:表达自己的观点,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列举解决问题的对策。

考核目的:主要考核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英语语法的正确使用能力。

七、考试时长:90分钟

八、其他事项:

(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过期无补报名机会。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18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