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2020-05-06 18:00  

二月末以来,根据学校及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通知精神,我院教务科教职工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在家办公”,确保我校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教务科及时向函授站下发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提出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向各函授站调研考生报考专业意向,经汇总研究后,拟停招一个本科专业,新增六个热门本科专业,已上报教育部专业管理平台,待辽宁省教育厅统筹。加快“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现已完成平台调试、学生信息录入和课程置入工作,5月初即可上线运行,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开展面授的难题,实现“停课不停学”。组织成人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完成了220名学生的报名工作,全部报名材料实现电子化。近日,正在进行各函授站2020级新生入学信息报送、核对已注册学生信息工作和2019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等相关材料准备工作。(教务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