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我校拟新增六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
2020-05-06 17:50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学校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调整方案,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进行调整,停止交通运输高起本和专升本科专业招生,新增金融学、测绘工程、风景园林、土地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电子信息工程、旅游管理六个高起本和专升本科专业。目前,拟增减招生专业材料已报教育部管理平台,待辽宁省教育厅统筹,最终结果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此次专业调整,可以弥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专业政策性减少带来的招生生源数量减少的问题,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模平稳运行。(教务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