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加强监督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
2020-09-15 15:17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深刻阐明了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重大意义,表明了我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鲜明态度。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对加强监督制止浪费行为做出如下承诺:

一、作为继续教育学院一名教职员工要养成勤俭节约、按需就餐等良好生活习惯,增强例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意识,提高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要将节约延伸至节约文具纸张、设备器材、教学资源等方面,广泛宣传节俭理念和正面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三、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俭反对条例》等法规制度,切实加强公务接待、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用餐管理,用车管理,进一步结合实际细化和完善公务接待等相关工作制度,并严格做好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

四、把监督节约粮食、节约教学资源、坚决制止浪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树立形态意识,建立党员监察小组,强化日常监督,加大问责力度,严肃追究责任 ,形成节约常态化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