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学习培训不停歇
2022-11-25 11:11  

1123日下午,由沈阳市科技局举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沈阳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工程“青年农民上大学”第二十三期培训班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刚、沈阳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阮燕晔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孙伟主持。

王刚院长首先做第二十三期培训班教学及管理工作安排报告,分别从教学计划制定、课程设置、教师选聘、学员管理、学习成果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为顺应时代需求,培养出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新型农民,将本期培训专业调整为种植专业、园艺专业、养殖专业和农业经营管理专业四个专业,为广大农村培养实用人才,成为乡村振兴的骨干。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阮燕晔代表学校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对学员提出新的要求及期望:希望全体学员发挥自身优势、下定决心、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上课,遵守纪律,和同学、老师建立联系,广交朋友,把学校作为坚强的科技后盾。

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学员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学习就餐均在学院内部,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4BB6B

4DDE3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