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中标“2022年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08-19 16:23  

日前,从辽宁宏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获悉,我校继续教学院成功中标“2022年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250人的培育任务,培训经费500余万元。将采用累计一个月集中授课、一个学期线上学习、一系列考察互动、一名导师帮扶指导的“4个一培养模式,对带头人开展定制化、体验式、孵化型培育,提升头雁干事创业、联农带农能力。

该项目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实施,计划用1年时间,将我省60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为乡村产业振兴领头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而提升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整体素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支撑和保障。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