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相聚“云端”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2级函授生开学典礼
2022-05-31 11:16  

528日,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2级函授生线上开学典礼。学院院长段玉玺、党委书记林凤,以及兄弟院校的领导、函授站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邹晓军主持。

典礼上,院长段玉玺代表学院发表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重要形式,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始终以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打造一流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为目标,开展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同时,段院长向新同学提出了做有理想、不断学习能够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希望。

开学典礼安排学院教工代表向新生做入学教育及函授教育培养过程的详细介绍,为学生未来的函授学习指明方向。

疫情面前,教育不停歇,这场仪式感满满的“线上”开学典礼不仅开启了新学期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第一堂课,也增强了所有函授生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