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与昌图县联合举办首届“乡村振兴 科技之冬”系列活动
2022-03-07 09:39  

近日,我校与昌图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首届“乡村振兴 科技之冬系列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处长张道昱、铁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福罡、铁岭市农科院院长赵庆、昌图县县长苗宇、辽宁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修佳出席启动仪式。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铁良回顾了学校与昌图县的合作交流历史,介绍了学校服务辽宁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举措,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昌图县的战略合作,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助力昌图县经济社会发展。

启动仪式后,我校出版部主任赛树奇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路径选择》为题作报告。在系列活动中,植物保护学院纪明山教授、工程学院宫元娟教授、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刘显军教授等专家先后为当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种养殖大户、村两委班子成员等授课。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