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沈阳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工程青年农民上大学第二十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院举办
2021-12-01 14:04  

在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30日上午,“青年农民上大学第二十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沈阳市科技局农村处处长孙占慧、副处长裴亚涛、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管艺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玉玺教授等相关领导出席。副院长高峰主持会议。

院长段玉玺教授首先做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工作总结,他指出,面对疫情常态化情况,学院克服困难,在市科技局及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圆满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标。

市科技局农村处副处长裴亚涛宣读第二十一期培训班结业文件、表彰文件及受表彰学员名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管艺飞副院长代表学校讲话,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创新教学模式,确保培训效果。

最后,沈阳市科技局农村处处长孙占慧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状态;二、保持同老师、学员的紧密联系;三、把眼光瞄准在更高层面上;四、返乡后,积极开发新项目、推广新技术,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致富。

会上,对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