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灯塔市北青堆子村感谢学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2021-09-22 16:39  

2021917日,辽阳灯塔市柳条寨镇北青堆子村给学院送来锦旗,感谢学院董颖老师3年来在北青堆子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贡献。院长段玉玺教授、书记林凤教授、副院长邹晓军、生物技术学院王世富教授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高峰主持。

会上,林凤书记介绍了学院学历教育及非学历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欢迎北青堆子村农民来校继续深造,也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真正成为“一家人”。

王晓丹书记代表北青堆子村向学院赠送了锦旗,“抓党建 暖民心 促脱贫 惠民生”。

会后,相关人员参观了学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