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7-08 10:58  

202178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会上,院长段玉玺总结了上半年的学院工作,并对近期和暑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做好疫情防护、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活动等;提醒大家注意劳逸结合,扩充知识、储备能量,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段院长充分肯定了每个科室在2021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成果,他提出,每位教工要明确岗位职责与要求,各部门之间要互相配合,协同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

段院长最后强调,暑假的到来并不意味着学院工作的停止,他对学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希望各部门能按时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和农民培训班工作,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增强好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意识,严格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把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