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走访省内多所高职专院校开展调研及招生宣传工作
2021-07-05 10:27  


 

2021年是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进年,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规模,扩大招生人数,更好地服务我校乡村振兴战略,我院本着函授站和自主招生“两手抓”的原则,负责招生的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于619日至628日,赴丹东、锦州、鞍山、本溪多地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及工作调研。

丹东站:

我院招生小组在丹东先后走访了辽东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在疫情封校、学生专科二年级实习和提前离校的多重困难下,我院招生人员为摸一手校园情况,不辞辛苦,在晚间带队绕校园校区多次,了解学生情况,寻找学生轨迹密集的校门,考察期间设计多种方案,随后经过多轮碰议,在辽东学院生活区向对口专科毕业班学生们介绍我院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教学场所、就业前景等情况。

我院招生人员在辽东学院进行招生宣传

随后,我院一行去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招生工作。该学校为辽宁省教育厅直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其中该校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营销学等专业可对接我学院“专升本”专业培养。

 我院招生人员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做招生宣传工作

 


锦州站:

我院招生小组在锦州先后到达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辽宁理工三所专科院校开展地推招生工作,我们实地了解到锦州师范院校存在女生多、男生少的情况,并且在校女学生对学历提升有较大需求,且与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接专业较多。

我院招生人员向锦州师范学院学生介绍学历培养情况


我院招生人员在辽宁理工学院等两所专科院校做招生推广工作


鞍山站:


 

我院招生人员在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做招生宣传

本溪站:

 


我院招生人员在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做宣传讲解


我院此次丹东、锦州等地高职专院校开展调研工作,点对点发放学院招生简章八百余份,搜集意向学生联系方式若干,下一步将根据学院招生办实际咨询反馈情况,持续做跟进生源服务工作,积极挖掘资源,扩大点对点招生规模,大力开展校站合作,扩大学校宣传、办学优势,争取实现成人学历教育办学规模、质量、效益三提升,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开创多校联合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