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2020-12-21 16:58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鉴于疫情影响,我校采取区域集中与分散式培训形式组织实施农民技术员培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培训前,相关院领导亲自带队深入有关县区召开由科技局领导、各乡镇农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当地种植养殖结构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需求,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落实培训工作,从1116日开始,共组织专家13人赴法库、康平、昌图、清原、黑山等地开展农民技术员培训8次,培训学员近400人。此次活动效果明显,深受当地农民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专家们将新知识、新技术送到了家门口,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术能力,还针对百姓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具体实用,受益匪浅。

该活动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紧密结合各县区、乡镇现代农业生产的实际,为当地农业向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增产增效的生产方向提供了技术支持,对农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精准扶贫、实现乡村振兴助力加油。(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