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水利部松辽委专家组来校开展培训机构现场考评
2020-12-17 16:45  

2020123日,受水利部人事司委托,水利部松辽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张敏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申报的水利部干部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调研考评。

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杨庆国、调研员鲁晶作为推荐单位代表参加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他首先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水利部及松辽委、水利厅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申报水利部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各级水利部门的沟通与协作,为区域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玉玺教授,围绕调研评估内容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基本情况等。

会上,辽宁省水利厅、继续教育学院等领导均就调研考评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沈阳农业大学水利综合试验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张敏对我校培训品牌创建、培训效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现场调研考评工作,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水利发展改革总基调,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水利干部培训工作,推动优质培训资源共享的有力举措。(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