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赴昌图孤榆树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慰问帮扶贫困户
2020-09-16 15:49  

915日,学院领导林凤、段玉玺、邹晓军、高峰赴昌图县通江口镇孤榆树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并慰问了帮扶贫困户。

学院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学校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吴丙功同志详细介绍了一来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本地区农业产业情况及未来展望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院选派的驻村工作队队员赵风义同志。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院长段玉玺教授提出了发展地区优势农产品产业的建议,同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

调研结束后,学院领导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刘孟达,院长段玉玺询问了刘孟达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健康情况,并发放了慰问金。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龙及孤榆树村村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