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获评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度网站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20-07-01 11:17  

近日,在学校对二级单位的网站建设评比工作中,我院喜获“2020年度网站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网站管理员李龙被评为“优秀网络信息员”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加入学校网站集群,按时完成了网页的改版,网站增加了“党建工作”板块,宣传党的重要思想,报道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我院自主开发的“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学平台”,适时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上课难的问题,受到专家组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院将继续充实网站内容,形成特色栏目,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学院对外形象,为沈阳农业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文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院办)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