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第八届辽宁省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暨第四期青年农民上大学提高班在我院举办
2020-01-08 14:16  

近日,由辽宁省科技厅主办的“第八届辽宁省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及沈阳市科技局主办的“青年农民上大学第四期提高班”陆续在我院开班并进行首次授课。

培训采用EMBA方式,2020年再集中培训2-3次,交流研讨、参观考察、实践实习有机结合,突出互动性、参与性、行动性,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

多年来,我院紧紧围绕科技特派工作的人才培训需求,发挥农业高校育才优势,突出对农民培训“扶智”“扶志”并重,培养了一批“扎根本地、一专多能的乡土专家”。创新构建了“金字塔型”全层次农民技术员培训体系,形成了以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青年农民上大学、辽宁省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三驾马车”为代表的多元多主体培训模式。

    辽宁省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青年农民上大学提高班为辽宁省培养了800多位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负责人、农事企业管理者。近十年的实践证明,这些学员通过培训真正起到了“示范、带头、引领”的作用,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沈阳乃至辽宁的农业与农村现代化提供了科技动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