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班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9-12-30 16:31  

20191227日下午,沈农大讲堂内处处喜气洋洋,呈现出一派热烈喜庆的场面,沈阳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工程“青年农民上大学”第20期学员新年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

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研发一部副部长姜河应邀出席联欢会,高峰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我院相关教职员工以及沈阳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工程“青年农民上大学”第20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欢会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舞《好high哟》中拉开帷幕,这些优秀的学员们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歌曲《光辉岁月》、《你是我的人》、《桥边姑娘》等;有三句半《感恩颂》;茶艺表演《以茶悦心》更是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当然,除了有高亢的歌曲、精彩的舞蹈,自然也少不了逗趣幽默的小品《医院》、《公交车上》,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特邀嘉宾姜河副部长的一曲《红军不怕远征难》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心中的豪迈、唱出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祝福,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联欢会节目是学员自编、自导、自演,充分体现了20期全体学员的创新精神,展示了他们的良好风貌。本次联欢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让我们携手奋进、谱写新的壮志豪情!(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