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全省自然保护地管理培训班
2019-12-23 11:07  

20191126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主办、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承办、我校协办的“全省自然保护地管理培训班”在沈阳家文化酒店举办。国家林草局总经济师杨超、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铁良教授、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志刚、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杨宝斌、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处长王喜武参加开班仪式,副校长王铁良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班是省林业和草原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针对当前辽宁省的具体形势而开展的,这也是我省机构改革后自然保护地战线第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61名学员前来参加。

在培训期间,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草局杨超总经济师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同时邀请了国内有关专家针对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意见、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监测、风景名胜区管理、海洋公园管理、地质公园、矿山公园保护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地讲解,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学懂弄通了政策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更新了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切实推进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动自然保护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