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全面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9-12-23 10:48  

20191125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主办、辽宁省司法厅承办、我校协办的“全面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53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由高峰副院长主持,辽宁省司法厅何可人处长参加开班动员并讲话。何处长要求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培训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要做到学以致用,着力解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以一名学员的身份要求自己。

这也是我院第一次承办律师行业培训任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此次培训为期5天,开设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与下步工作任务”、“ 夯实党建之基 铸就正义之魂——谈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农业功能拓展转变提升战略”等专题讲座,努力实现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培训科 靳博)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