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科技干部来我院参加培训
2019-10-30 08:21  

十月金秋,秋色连波。2019109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在曹源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52人来我院参加为期8天的“火种培育”工程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我院首次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合作开展培训业务,培训课程涵盖:现代农业的理解与思考、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与思考、农业创业运营智慧、设施蔬菜高效栽培技术、果树栽培技术前景与展望等公需课及专业课。现场教学环节包括沈阳农业大学校园及教学科研基地、陈温福院士的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海城三星农业等。

培训期间,为了让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沈阳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特意安排半天时间,带领他们“走出去”——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在培训即将结束之际,曹副局长及各位学员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感受。首先非常感谢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精心安排;沈阳农业大学的实力强,授课教师所讲的课程都特别精彩,收获颇丰,以后有机会还到沈农来培训。

培训是短暂的,通过培训架起了两地沟通的桥梁,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能、增强了职业素质,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培训科 靳博)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