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抚顺县人事局、科技局领导探望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学员
2008-06-23 11:02  

6月19日,抚顺县人事局局长张秀影,副局长邹德帅,抚顺县科技局局长胡艳玲,副局长王晓,项目办主任魏颖慧及电台新闻记者来我院看望由他们选送的抚顺县农民技术员,并与学员们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成教院副院长马彦令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和教学环节的调整和变化,阐释了培训体系与培育体系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强调了此次培训对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抚顺县人事局局长张秀影对学员们寄予希望,期待他们能够学以致用,回乡真正起到经纪人的作用,并表示人事局在农民职称评定政策上会对农民技术员给予一定倾斜,给他们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希望他们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抚顺县科技局局长胡艳玲表达了县委领导和各部门对农民技术员培训的关注,高度评价了我校培训培育体系建设的创新,表示要继续对回乡学员进行成果跟踪,调动各类资源,协调各方面力量为学员服务,使他们成为产业发展的带头人,自主创业的领路人。

座谈会后,抚顺县局领导给每个抚顺县学员颁发学习、生活补助1000元,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