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丹东科技局领导探望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学员
2008-06-23 10:50  

6月17日上午,丹东市科技局副局长宋辉、凤城市科技局局长肖福良、宽甸县科技局局长徐寿平、辽东农学院院长王丹生来到我院,探望他们选送来的参加我校第二期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学习的本地区43名学员。

宋辉等科技局领导与家禽饲养、猪饲养、花卉栽培、中草药栽培四个专业的丹东地区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科技局领导详细询问了学员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学员们踊跃发言,欣喜地描述参加培训前后的认识转变,汇报在农大的学习收获,展望回乡后的发展前景,高度评价了任课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授课态度,由衷地感谢科技局、学校和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学习平台,纷纷表示学成回乡后要大展拳脚,成为新知识、新技能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成为科技致富的带头人。

座谈会后,科技局领导还翻阅了学员们的课堂笔记、农民技术员登讲台活动的演讲稿和班会记录等,并与丹东地区的全体学员见了面。宋副局长对学校为学员们提供的良好教学环境和学员们取得的教学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在把自己产业做好的基础上带动周边农民运用科技,真正起到农民与专家之间的纽带作用,起到科技示范的辐射作用。徐寿平局长向学员们反馈了首期农民技术员回乡后带动一方科技致富的喜人成果,介绍了引起全县轰动的十个农民典型的致富实例,嘱咐大家珍惜剩下的学习时光,努力充实自己,家乡满怀信心地期待着学员们学成归来。

家乡领导的关怀让学员们感到无比温暖,会场一直氤氲着乡情,充满着欢声笑语。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