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卢丙来副主任来我校调研
2008-05-26 09:16  

近日,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卢丙来副主任和刘瑞明处长来我校调研,重点对我校的干部培训情况进行调研。

卢丙来副主任首先在成教院杨印山院长、孟庆海副书记、马彦令副院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室、宿舍、班主任办公室进行参观,翻阅了大量的文字、图像资料,观看了视频资料的放映,并听取了情况介绍。最后,卢副主任与培训班的班主任及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广大学员畅谈了自己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

卢副主任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干部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设在全国的十六所分院之一,沈阳农业大学分院在农业干部教育、实用技术培训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近几年来,在新型农民培养方面探索出了一条非常有特色的路子,更难能可贵的是,留下了大量的珍贵、详实、可操作性强的资料。此次前来调研,收获很大,对在新农村建设中如何做好培训工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有很大的启发。卢副主任勉励我校再接再励,好好总结,把这种经验和作法推广出去。

校党委张纯玉副书记会见了卢丙来副主任,张纯玉副书记首先对卢副主任的光临表示欢迎,他说,卢副主任一行百忙之中来我校调研,体现了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视,沈阳农业大学多年来一直发挥学校的优势,面向社会,承担着大量的培训任务,很好地发挥了社会职能,在新时期,我校对做好培训工作更有信心。校办李松副主任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