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学生男篮勇夺“天柱山杯”篮球赛冠军
2008-04-25 16:39  

4月23日,由学校团委组织的2008年度沈阳农业大学“天柱山杯”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勇夺冠军,为历时20天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天柱山杯男篮比赛自4月初开赛以来,我院学生男篮一路拼搏,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小组出线,半决赛通过双加时淘汰了卫冕冠军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决赛中以较大优势战胜了信息与电气学院代表队。此次夺冠,是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继去年夺得室内三人制篮球赛冠军后,首夺五人制篮球赛冠军,此前,我院学生女子篮球队曾于2000年前后连续数年称霸学校篮坛。

为了打好比赛,在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院团委、学生会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队员平时坚持刻苦训练。本次夺冠,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我院体育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推进剂,也对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此为契机,通过全院师生的刻苦努力,齐心协力,定能使我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