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举办“雅影”书画摄影比赛
2007-12-26 16:21  

12月20日,成人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举办了“雅·影”书画摄影比赛。比赛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同学们积极参加,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经过老师和同学的认真评审,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在学院宣传栏展出,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学生会和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艺术潜质,陶冶了情操,丰富了自身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学院增添了一抹亮色,给师生带来了艺术美的享受和节日的欢乐气息。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