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在线教学平台推进会
2019-07-16 11:10  

7月9日,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在线教学平台推进会。学院领导和教务科相关人员与学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李竹林主任和江红霞老师一起探讨继续教育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工作。经过可行性研究讨论,会议决定,利用学校“易尔思”慕课学习平台的基本架构和在线课程资源,结合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实际情况,进行继续教育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并在暑假期间完成软硬件建设,2019年秋季学期试运行。

在线教学平台的建设及应用,可以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质量,解决传统面授授课方式下学生工作和学习矛盾突出问题。(教务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