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6:51  

1124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本月“学讲话、悟理论、学党史、坚信念”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和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先进事迹;学习总书记在2019年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十九集“百团大战”、第二十集“延安整风”。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和勇于自我纠错、自我革命的优良品格,对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段玉玺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要苦练内功,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为全球普遍认可中国日益强大点赞。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主题教育激励全院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当下疫情复杂反复情况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