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征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法比赛的通知
2021-09-16 16:27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着重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历程和伟大成就,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主题的职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9月16日至 9 月27 日

三、征集主题:

书法作品应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题明确,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主题,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主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21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