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研讨会
2019-09-27 17:02  

9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林凤主持会议,院长段玉玺,副院长邹晓军,副院长高峰参加会议。

院长段玉玺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篇目。

院长段玉玺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发展作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继续教育重大风险”为主题作重点发言。段玉玺院长指出,高校肩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重要使命,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证必须安全的重要阵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在新时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统领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安全的各项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