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会
2019-09-26 17:00  

9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林凤主持会议,院长段玉玺,副院长邹晓军,副院长高峰参加会议。

副院长邹晓军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篇目。

副院长邹晓军在重点发言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善于自我革命。从时间与节奏来看,要与社会革命同时推进;从切入点与着力点来看,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出发点与落脚点来看,要聚焦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从方式方法来看,要抓住“关键少数”,从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抓起,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不打“眉毛胡子一把抓”的乱仗。纪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必须带头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院的纪委,要向党的核心看齐,向中央看齐,向上级纪委看齐。要敢于发声,要敢于同不良的风气作斗争,严把政治风气,维护政治生态,也就是维护了党的大局。要紧盯“关键少数”,推动“关键少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