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会
2019-09-24 16:55  


9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林凤主持会议,院长段玉玺,副院长邹晓军,副院长高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林凤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 ,贯彻民主集中制》篇目。

党委书记林凤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两个维护”是最重要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必须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为做到“两个维护”奠定实践基础。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还要做落实上的“行动派”。不能“光说不练”,关键要看行动、见担当。它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对高校而言,立德树人是立身之本,必须肩负起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政治责任。必须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按照党的政治要求培养人绝不能含含糊糊;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