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09:1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学校2019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在830日前往朝阳工程技术学校开展了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朝阳工程技术学校副校长邹涛以《传承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题,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旁征博引、深入淡出、声情并茂、方法新颖、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学课。

    整个活动中,党员积极踊跃,热情高涨,认真听课,党员还参观了工程技术学校的特色国学教室,感受了国学教育文化。通过此次活动,经过集中学习,把学习引向深入,实现党员的广泛参与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