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秦皇岛市卢龙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后续跟踪服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9-09-25 08:56  

94日至8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农广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后续跟踪服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这也是我院首次与卢龙县开展培训合作,共有来自卢龙县局机关工作人员、乡镇骨干等3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了转变发展方式,构建现代农业发展体系、农业经济组织发展思路及品牌塑造、供给侧改革与城乡协调发展等。培训期间,安排了海城实践教学一天,有序安排学员观摩了海城市高科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三星农业”和海城市土地流转中心。

    此次培训,圆满完成了理论及实践教学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目的。(培训科 邓丹)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