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我院承办本溪市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2019-06-13 1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的基础地位和作用。2019年3月4日至8日,我院举办了本溪市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来自本溪县、桓仁县共计70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统一要求,结合农业生产实际,在五天的培训中,开设了进入新时代如何做好农技推广、蔬菜虫害防治及安全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管理条例及有效利用、草莓高产栽培技术、水稻基质育苗及高产栽培技术、绿色农业发展、转基因生物安全、农业生产与互联网、优质杂粮杂豆丰产栽培技术、农业生产智能控制及物联网技术、玉米高产栽培技术等专题。同时,还组织学员到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农技推广人员之间的经验交流,促进了农技人员的知识更新,有效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