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回访指导 延伸服务
2019-07-01 23:08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在高峰副院长带领下,培训科一行六人来到辽中区于家房镇回访“青年农民上大学”第十六期大田专业学员左鑫曦。

现在,农村普遍存在的现象就是青壮年劳动力大量外出、留居城镇,走上了进城打工的道路,导致农村劳动力匮乏。但是小左在别人眼中却是选择留在家乡的“另类”,通过在我校的学习以及自己的努力,2018年他成立了自己的“鑫禾粮机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由最开始的5人发展成为目前拥有社员109户,并为532户农民提供现代化机械服务,服务面积达到2359亩,节省了大量的人工劳动成本。现在,他正在积极筹划引进先进的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生产线,为社员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他在未来的道路上又快又稳地发展做准备。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提到,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无奋斗不青春。我们祝愿小左在以后的新农村建设的道路上越走越稳,同时也祝愿小左的青春更加亮丽无悔。(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