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班举办新年联欢会
2019-07-01 23:04  

2018年12月28日上午,“青年农民上大学”十九期培训班新年联欢会在沈农大讲堂隆重举行。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研发一部副部长姜河应邀出席,我院书记林凤、副院长高峰及部分教师到场参加,与“青年农民上大学”第十九期培训班学员欢聚一堂,庆祝新年。

联欢会开始之前,林凤书记致辞,她鼓励农民学员要努力学好科技知识,希望学员回到家乡后,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成为带领一方农民增收致富的带头人。

舞蹈《开门红》拉开了联欢会演出的序幕。整台联欢会由本期培训班学员精心编排,展现了农民学员特有的朴实风貌和热情活力。小品《改革春风吹满地,现代农民要争气》、《劳动最光荣》及《三句半》让全场笑声不断。武术表演《中华武术太极拳》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歌曲《咱老百姓》、《站在草原望北京》、《话说老沈阳》、《走天涯》等引来阵阵掌声,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学员们对农大校园的热爱和对农大老师的感激之情。姜河副部长和学员共同合唱的《光辉岁月》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出青年农民学员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培训班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嘉宾和学院领导走上舞台与联欢会演职人员和学院老师合影留念,“青年农民上大学”十九期培训班新年联欢会落下帷幕。(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