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信息>>正文
 
全省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6-05-09 10:22  

4月26-28日,由辽宁省植物保护站联合我院开展的全省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这也是我院首次承接该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植保站的9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推进全国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系统在我省的推广应用,确保7月1日新旧系统成功交接,保证新系统在我省的顺利启用。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采用讲解与实操相结合,普及了基础知识,突出了实务实操技能,通过授课老师与学员们课上课下的相互沟通交流,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系统地了解了全国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系统中产地检疫、调运检疫、检疫员管理、疫情报送、系统管理和办公平台等模块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经过学习后,熟悉了新系统并基本掌握了管理平台信息录入工作的相关专业知识,此次培训班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实用、重点突出,受益匪浅,为我省做好下一步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工作,增强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孟函宁)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