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24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3-10-17 09:32  

2024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教务工作安排,现将2024届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2022级专科、专升本科、2019级高起本科各专业学生

二、采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1115

三、采集方式:微信“易拍照”小程序在线采集(操作方法见附件1易拍照-基于采集码图像采集操作指南2022版;采集前需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保存在手机里,登录小程序时需要上传采集码验证学籍信息,具体获取方法参考采集程序中的采集码获取教程,或参考附件2学信网图像采集码获取办法)

四、采集费用:30/

五、图像采集要求:

(一)选取光线较好的室内,选择一面干净的白墙,穿与背景颜色有反差的衣服,身体距离墙壁一米左右;

(二)使用后置摄像头拍摄身体部位至胸部部位的半身照;

(三)露出耳朵和额头,头部正视镜头,保持肩膀齐平,表情自然,嘴唇自然闭合。

(四)注意尽量不要佩戴眼镜,常戴眼镜者可以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眼镜,不得佩戴头饰、耳饰、项链等饰品;

(五)穿单色有领衣服,着正装,避免复杂图案、花纹,不要衣着臃肿,不要穿无袖,吊带、低胸衫、奇装异服,因图像采集背景为蓝色,禁止穿蓝色衣服。

(六)避免脸部阴影或阴阳脸;

(七)素颜,禁止美颜和化妆、佩戴美瞳。

六、其他说明:

(一)此次采集的图像信息将与录取照片、身份证照片进行对比,对比不通过不能办理毕业。

(二)务必于20231115日前完成图像信息采集,未进行图像采集无法办理毕业。

(三)此通知发布之前已进行毕业图像采集且在学信网可以查到毕业图像信息的学生不用参加此次采集。

(四)采集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点击小程序下方的“客服”,通过电话或微信沟通。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31017


附件【附件2学信网图像采集码获取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易拍照-基于采集码图像采集操作指南2022版.pdf已下载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