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吉林九台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9-09-20 14:50  

829日至920日,我院共开展了三期吉林九台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班,培训学员240余名。

培训过程中,我院始终秉承厚德勤朴、学无止境的原则,根据受训学员需求、不断地精心组织实施培训,希望能打造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精品工程”。

此次培训的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国家惠农政策解读、农业经济组织发展思路及品牌塑造、农业创业运营智慧等,不仅提升了培训的精准性,也培养了他们的品牌意识,提高了他们规划、经营和开拓市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能与市场进行有效对接,扩大产业效益。

通过这样的培训,引导学员们向专业道路上靠拢,使他们成为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成为爱家乡、促生产的专业人才,在促进乡村振兴事业中发光发热。

    新型职业农民作为乡村振兴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通过不断的培养发展,才能够带动人口综合素质、生产技能和经营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从而促进人才要素在城乡之间双向流动,让农民成为真正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培训科 靳博)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